源一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為落實個人資料之保護,依照個人資料保護法第8條規定進行蒐集前之告知,當您填表完成之後,您同意以下內容:

1. 蒐集之目的:本公司蒐集目的在於進行消費者、客戶管理與服務、會議管理、資(通)訊服務、行銷、調查、統計與研究分析及其他合於本公司營業登記項目之業務需要(法定特定目的項目編號為090,130,135,040,157,181)。

2. 蒐集之個人資料類別:包含辨識個人者(C001)、個人描述(C011)

3. 個人資料利用之期間、地區、對象及方式:
(1) 期間:本公司將於營運期間保存您的個人資料。
(2) 地區:您的個人資料將用於本公司提供服務之地區。
(3) 對象及方式:您的個人資料將僅用於本公司消費者、客戶管理與服務、會議管理、資(通)訊服務、行銷、調查、統計與研究分析及其他合於本公司營業登記項目之業務需要,本公司並將利用您所提供之Email、聯絡電話或地址通知或寄送您本公司所提供的相關課程、會議、軟體諮詢服務、試用版軟體索取、圖庫資料下載服務及產品資訊。

4. 個人資料之權利:您可依個人資料保護法第3條規定,來電02-23696088行使相關權力,本公司得依個人資料保護法第14條規定酌收必要之成本費用。

5. 若您不願意提供真實且正確完整的個人資料,將可能導致無法享有本公司上述所提供的服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