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2022台灣國際 建築.建材.廚具 空間設計展】展後花絮

展位設計佈置

這次的攤位佈置,我們先以【空間魔法師】畫3D圖模擬現在有的擺設,的確是 超級好幫手!

展場3D模擬圖
展場實景照
台北世貿展覽-展場背板設計佈置

現場設計師的迴響

2022台灣國際 建築.建材.廚具 空間設計展,現場活動照片
終結 設計師&業主的糾紛!

簡設計師 以前就看過【空間魔法師】的軟體介紹, 當時還沒有迫切的需求。現在全球經濟動盪, 覺得一定要用軟體畫3D圖了! 這次在宜蘭朋友的推薦下,來到展場, 立馬購買了【空間魔法師】3D繪圖軟體, 期待未來的競圖、簽單,十拿九穩!

2022台灣國際 建築.建材.廚具 空間設計展-展位設計佈置
【CP值最高的3D繪圖軟體! 室內設計師 大推!】

高設計師 以前就聽過【空間魔法師】, 這次來到展場,看到軟體特色的介紹, 覺得功能全面,就索取試用版,想要回去 親身嘗試體驗。 二小時後,高設計師逛完展場,看過其他軟體的展示, 覺得【空間魔法師】更實在、更專業,特地回來下單購買!

2022台灣國際 建築.建材.廚具 空間設計展-現場的展示說明會
3D繪圖的大小事,【空間魔法師】來解決!

蘇小姐在物業公司,做資產管理,需要繪圖軟體, 但原本使用的軟體,不順手、功能不夠。 在展場看了【空間魔法師】16hrs上手、易學好用, 有2D、3D、VR,一套軟體 可以抵3套。 在先生的支持下,蘇小姐購買一套, 期待未來 工作省時省力、如虎添翼!

本次展覽 圓滿結束,感謝設計師們的肯定&支持 !

智慧設計3D繪圖軟體【空間魔法師】
★品質金牌獎 ★國家專利認證
★16hrs上手 ★彩現即時
★9秒出圖 ★數萬圖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