空間魔法師 家用版

打造個人風格,符合個人與家人需求的舒適居家環境嗎?
想購置傢俱,更換壁紙、地磚,卻怕尺寸顏色搭配不當嗎?
想將裝修居家的設計概念完整表達給室內設計師嗎?

規劃新家未來不必再憑空想像!

五大特色

一、操作直覺,一學就會。

二、無需丈量, 10分鐘完成立體空間。

三、平面、3D雙視窗,同步編修,同步呈現。

四、圖庫豐富多元。

五、畫質擬真,無須渲染。

享受居家裝修DIY樂趣,與家人共同打造夢想Sweet Home !

地板鏡面功能,模擬真實空間環鏡反射,營造立體效果。

可繪制客廳、工作室、餐廳、臥室等,揮攦無限創意!實現居家設計的夢想。

自然的光影效果,設定簡單。

平面、3D雙視窗,同步編修,同步呈現。

繪製流程

軟體特色

一學就會

人性化直覺操作,2D、3D視窗專用指令,點選清楚簡單。全中文介面,沒有電腦繪圖基礎也能學會。設計工具一應俱全,內建即時功能提示,影音操作示範教學,邊學邊設計。

邊設計邊遊走

使用者可利用鍵盤、滑鼠或方向控制器,自由操控3D虛擬場景中的各種前進、後退、向左、向右、左轉、右轉、向上、向下、仰角、俯角等視覺角度,近觀物件的質感或遠觀整體的感覺皆能充分表現, 猶如身處於未來的居家空間環境 。

多元豐富傢俱庫

內附常用精美家具模型:沙發、桌椅、櫃子、臥室、櫥具、飾品與電器設備等一應俱全。只要拖拉至擺設位置,3D傢俱立刻置入天花板,牆壁,地板,或其他3D傢俱上,立即體驗傢俱擺設後的空間臨場感。更可依實際空間大小,修改家具模型尺寸顏色,做出最精準完美的擺設。

精選範例

內附3個設計範例,培養創作美感,您也可以成為設計大師。

多元豐富建材貼圖

內附室內設計常用建材圖案,木紋、油漆、地磚、石材、壁紙、布紋與皮革等。只要簡單的拖拉動作,就能馬上貼上,並且可以隨時更換建材款式或顏色,讓室內規劃更富彈性。不管是模擬還是比較不同的設計風格,都能找出最適合的理想居家氛圍。

功能簡介

直接建構

依照所丈量出的空間尺寸,用2D繪圖工具直接在2D視窗畫牆、樑、柱、天花板與地板。通過「智慧鎖點」功能,繪圖能快速且精準對位。2D平面線畫好,3D實景同步呈現,無需等待或切換視窗。

描圖建構

可匯入既有的住宅平面圖檔(.jpg/.bmp格式),成為繪圖的參考底圖,在底圖上直接以描圖方式繪製3D空間結構,可節省空間丈量的時間,輕鬆建構居家空間。

開門窗

牆面可設定不同尺寸的門、窗,門窗可以設定成開啟,關閉的狀態。且門窗的尺寸可靈活編修。

光源調整

整體的環境光源設計可任意調整,表現出白天夜晚在3D虛擬空間裡的差異。點光源,聚光燈源,平行光源等三種實用的光源類型,可以模擬室內常見的人造光和自然光,以營造氣氛。

尺寸標註

所有牆面與家俱均能標註尺寸,能完整掌握空間的比例大小與相關距離。

出圖

不管是2D平面圖、3D的透視、鳥瞰圖或不同的視角,都能匯出成數位圖片或用紙張列印,方便不同的展示或溝通。

建議售價

NT$2,680元

NT$1,680元

貨到付款/匯款刷卡付款

注意事項

● 每套家用單機授權版,只能在一台電腦上進行安裝與非商業使用,無法多人共同使用。
● 軟體安裝與第一次啟動時,必須透過網際網路連線,取得授權認證。每隔30天網路將自動檢查授權。
● 繪圖地坪範圍:15M*15M 高度4.2M(68坪*4.2(H))。因樓高限制,畫多層樓時,需分不同檔案繪製。
● 模型貼圖無法自行擴充。
● 訂購前先參考網頁上系統軟、硬體上的需求說明,以避免訂購後無法安裝的問題。

系統需求

● Microsoft Windows XP、Vista、Win7( 32/ 64位元) 、Win8( 32/64 位元)、Win10( 32/64 位元)
● CPU:P4 2.6GHZ(最低), P4 3.0GHZ(建議)
● 主記憶體:1GB RAM以上(最低)、4GB RAM 以上(建議)
● 硬碟空間:1.5GB
● 顯示卡:建議使用NVIDIA 或 ATI晶片,1GB RAM以上的獨立顯示卡(建議) /512MB RAM以上的獨立顯示卡(最低)
● PS:目前尚無支援Mac及Linux的版本

版本比較

版本比較家用版7專業版CS1
授權約定非商業用商業用
繪圖面積15m x 15m300m x 300m
繪圖高度限制4.2m無限
建立3D結構△(無法編輯結構)
設定門窗
尺寸文字標註△(基礎)
內建材質圖與3D模型△2,213◎約2萬
(每月更新)
鏡射特效
3D透視快速出圖
3D透視高解析出圖
線條繪圖.水電配置圖
材質編修(大小、比例、方向、位置、對花、溝縫)
陰影特效.光圖效果
模型貼圖可自行擴充
繪圖管理
(3D特效管理.樓層管理.圖層管理.估價單輸出.物件群組)
智慧編修功能
(物件位置快速移動.線段裁切延長.體積計算)
優化功能(牆、樑、柱可分類.順逆時針繪製結構體.
物件對齊功能.環型陣列複製.匯出DSM資訊.立體化簍空圖片)
CAD DXF圖匯入長3D
剖立面圖
自動產生三視圖(自動標註尺寸)
輸出動畫影片
圖庫下載使用權限
空間瀏覽器
櫥櫃功能
可匯出obj檔(與其他渲染軟體相容)
VR 720°環景導覽